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可以解決哪些皮膚問題?

激光美容可以解決哪些皮膚問題?

  現在的激光種類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像素激光和黑臉娃娃就是好多人都推薦的,下面就介紹下這兩種流行的激光技術可以解決哪些問題。

  一、像素激光

  像素激光是—種全新的醫學光子美膚概念,微孔像素模式能夠漸低表皮熱反應,使治療過程更加舒適,額寫微孔效應和溫熱刺激能夠有效針對表皮色素進行分解,如同拍照一樣,像素激光能夠准確多次照射治療部位,提升真皮膠原刺激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同時可以抵制色素生成。

  主要功效:針對內外因目起的毛孔粗大、膚色暗黃不均勻、黑眼圈、痤瘡疤痕、外傷疤痕、黃褐斑、及其他因素引起的色素沉著。

激光美容可以解決哪些皮膚問題?

  二、黑臉娃娃激光

  治療過程中,首先需要將黑色的醫療級納米碳粉塗在臉上,隨後,待細微碳粉顆粒滲入毛孔以後,再用柔膚鐳射將碳粉微粒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角質和色素顆粒,再將所產生的高熱能傳導至真皮層,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活性和修復能力。

  主要功效:深層清潔,還有收縮毛孔、去除黑頭、淡化斑點、祛皺緊膚、改善膚色、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的作用,最短可以在30分鐘以內就可以表現出收緊皮膚,美白柔亮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