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脫毛的方法

光子脫毛的方法

  光子脫毛是利用選擇性光熱解原理進行的非介入性療法,是一種不開刀、無創傷的治療方式,通過特定的儀器發射脈沖光源來對皮膚進行照射,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會對特定波段的光進行吸收,從而加熱毛囊、使其被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解決您的毛發困擾。

  光子脫毛選擇性地破壞毛囊組織,不損傷皮膚和汗腺,高效祛除前額、發際、面部、胡須、頸部、腋下、胸背、四肢及全身各部位、各種顏色、質地的毛發,脫毛效果很好。

  每個毛囊周圍都有大量的感覺神經,光子脫毛時,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夠的光子能量,求美者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疼痛,光子脫毛的時候,求美者要將治療的感覺告訴醫生,這樣有利於醫生根據求美者的具體情況,確定和設置激光的各種治療參數,從而獲得滿意的光子脫毛效果。

  同時光子脫毛技術獨一無二的大面積光斑,大大縮短了治療時間、效率更高,不影響正常工作,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無疼痛、效果持久等特點,明顯優於傳統脫毛方法。

  另外,光子脫毛僅僅是作用於毛囊,對皮膚不會有損傷,也不會有瘢痕。而且由於汗腺是直接開口於皮膚的,和毛囊沒有關系,因此光子脫毛不影響排汗。另外,光子脫毛不破壞毛囊口,只是除掉毛發,不影響正常的皮脂分泌等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