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綦江治療兒童鼻炎最好的五官科醫院?

綦江治療兒童鼻炎最好的五官科醫院?

綦江治療兒童鼻炎最好的五官科醫院?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孩子今年8歲換油鼻息肉,不知道在哪裡治療最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孩子今年8歲換油鼻息肉,不知道在哪裡治療最好?

      去三甲醫院,鼻炎主要是鼻腔黏膜和粘膜下組織炎症的感染引起的,一般症狀有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當鼻內出現炎症導致大量鼻涕可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可引起咳嗽,量多時還可鼻孔出血,一般治療可以口服息斯敏,撲爾敏,慢性鼻炎可服霍膽丸,萎縮性鼻炎則需要服用維生素累藥物,然後可以用滴鼻藥緩解症狀,也可使用中藥治療,如針灸等方法,同時可以選用外科治療手術激光等,平時注意多喝水,室內通風,注意休息,出門帶口罩,飲食清淡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