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真正價值所在

光子嫩膚真正價值所在

  據激光美容專家介紹,光子嫩膚的真正價值是它的美膚治療原理以及它的治療特點,光子嫩膚可以在表皮的祛除色斑,變白膚色,讓皮膚細膩,但它不是簡單的將皮膚角質層脫掉,所以不會讓皮膚變薄。

光子嫩膚真正價值所在

  相反,由於光子嫩膚可以刺激膠原纖維重新排列,因此皮膚的真皮層還會增厚。

  同時,因為光子嫩膚的光老化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老化,它是由於皮膚在強光日積月累的照射後,造成的老化現象。

  光子嫩膚改善皮膚的這種光老化,也就是經過光子嫩膚治療,皮膚的結構發生了變化,使皮膚中的膠原纖維、彈力纖維都得到了恢復,因而不會加速老化,保持肌膚的年輕。所以光子嫩膚在海外又被稱為是25歲以上耗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光子嫩膚真正價值所在

  光子嫩膚每次約20分鐘,一般4至6次,間隔3周做一次。運用正宗光子技術嫩膚的價值是不只僅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的瑕疵,更重要的還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滿足愛美者對靓麗皮膚的追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