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致皮膚老化是誤區

光子嫩膚致皮膚老化是誤區

  從理論上來講,光老化並不是皮膚真正意義上的老化,它是由於光日積月累地照射人體皮膚,最終將皮膚“催老”。

光子嫩膚致皮膚老化是誤區

  白種人的皺紋比我們要明顯一些,可能就是他們的皮膚對光的抵抗能力要差一些的緣故。經過光子嫩膚治療後,皮膚的結構發生了變化,表現為皮膚中膠原,尤其是彈力纖維的恢復。

  只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加強保護,皮膚的衰老狀態雖然會逐漸出現,但要比沒有做治療的人衰老得慢一些,而不會變本加厲地加速老化。

  皮膚最外的一層就是角質層(也就是美容院常稱之為“死皮”的那一層),這一層結構對正常的皮膚功能和生理非常重要。

  在生理學方面,這一層是皮膚極為重要的屏障層,它擔負了將皮膚與外界隔離開的重要使命,如果這一層結構遭到損壞,或者功能受損,則皮膚會出現非常多的問題:皮膚敏感(敏感性皮膚)、濕疹等,由於削弱了紫外線遮擋功能,還會出現各種色素斑和毛細血管擴張等。

  而光子嫩膚治療只是作用於皮膚內的色素或者血管等,對角質層不造成傷害,因此也不可能引起皮膚的敏感。相反,目前一些美容機構用表皮剝脫的辦法祛斑增白,像“祛斑一次淨”等大量祛除角質層(如所謂的換膚、去死皮等)導致角質層的嚴重損傷。

光子嫩膚致皮膚老化是誤區

  角質層損傷後,皮膚變得菲薄,呈現出一種不自然的蠟樣光澤,以後逐漸會發生毛細血管擴張(面部紅血絲)、皮膚敏感等嚴重的皮膚生理功能紊亂。最後還會發生皮膚彌漫性的黑變,並出現色素斑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