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冬季是最適合做彩光嫩膚的

冬季是最適合做彩光嫩膚的

  彩光嫩膚在國內被女士們接受的速度和普及率,讓人驚歎。

冬季是最適合做彩光嫩膚的

  香港這個追逐時尚潮流的地區,兩萬多港幣一個療程的彩光嫩膚門診,常常要預約才有機會治療,一個僅數百萬人口的城市就擁有了100多台光子嫩膚儀。

  現在彩光嫩膚更是讓人們為之喜愛,因為它見效快、操作簡單、耗時短,此外,專家提醒,冬日做彩光嫩膚效果好。

  不少人覺得冬天太冷,不適合做彩光嫩膚,其實這是個誤區。整容專家指出,單從氣候條件來說,冬日做彩光嫩膚效果好,是最為合適的。

  冬季天氣寒冷干燥,是最不利於細菌繁殖的環境,再加上人們在冬天洗澡沒有夏天頻繁,而且出入都是空調、暖氣房間,保暖很到位,所以這種天氣更利於做彩光嫩膚。

冬季是最適合做彩光嫩膚的

  彩光嫩膚采用國際先進技術,有效地祛除魚尾紋等細紋,緊縮毛孔,使肌膚膠原蛋白層增厚,彈性增強,顯著改善肌膚衰老和粗糙問題,同時還可淡化色斑,祛除面部紅血絲、疤痕等,讓肌膚柔滑、細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