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瘦腿助您擺脫粗腿的煩惱

吸脂瘦腿助您擺脫粗腿的煩惱

  吸脂瘦腿不僅效果好,而且還很安全。腿部脂肪堆積的原因,小腿的胫骨前的肌肉很薄,前方皮下脂肪很少,而小腿脂肪主要堆積在後側,就是小腿肚子上。

  小腿的後側有活動和感覺神經,所在位置也不深。有些人小腿的肌肉和脂肪分布於外側較多,外觀上就像羅圈腿一樣。采用無痕吸脂瘦腿的方法可有效得到改善。

吸脂瘦腿助您擺脫粗腿的煩惱

  吸脂瘦腿讓你擁有完美腿形,在進行吸脂瘦腿時,首先必需考慮這個人的腿型,看她腿型適宜抽吸脂肪的量。

  無痕吸脂瘦腿要進行的部位分布與其他部位很不一樣。因此要把小腿修飾的更美,就要求醫生要有豐富的小腿抽脂減肥閱歷和極高的手術技巧。吸脂瘦腿是膝蓋的後側做小切口進行,小腿吸脂減肥術後需求加壓包扎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無益於盡快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