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擁有青春靓麗的容顏是每個女性的希望,但是因為環境或者年齡的原因,我們的肌膚也會出現各種問題,如出現緊皺、色斑等,這是大家就可以選擇一些嫩膚方法來改善肌膚,光子嫩膚就是其中的一種,但是關於光子嫩膚大家都不是很熟悉,那麼光子嫩膚適合所有人嗎,光子嫩膚的價格大約多少?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的相關介紹。

  光子嫩膚技術原理

  光子具有選擇性光熱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根據老化程度選擇不同波長的光作用於老化的皮膚組織靶目標上,不會傷害皮膚及附近的正常組織,或僅有少部分光被正常組織所吸收,而讓大部分能量被皮膚組織的靶目標所吸收。即光子不但對皮膚淺層的黑素顆粒、血紅蛋白能發揮治療效應,也對皮膚深層組織中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發揮治療效應,因而起到嫩膚的效果。

  光子嫩膚適合所有人嗎?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

  1)適應人群:適應於光損傷所造成的日光性老化,如皮膚粗糙、毛孔粗大、色素沉著等。

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2)禁忌人群

  ①近期接受過陽光暴曬或將要接受陽光暴曬的人群;

  ②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

  ③近期口服異維A酸者;

  ④妊娠期婦女;

  ⑤糖尿病患者;

  ⑥瘢痕體質者;

  ⑦懷疑有皮膚癌患者;

  ⑧有過高期望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