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我祛斑為什麼選擇光子美容

我祛斑為什麼選擇光子美容

  “臉上的斑點特別討人厭,每次都要用過遮瑕膏才敢出門”,你們是不是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呢?對於這些趕不跑的斑點,其實可以選擇光子祛斑,讓你半個小時就見證斑點的逐漸消失!

  光子美容之所以有祛斑的功能,是因為利用光的選擇性作用,通過光的能量,使得皮膚裡的黑色素細胞被破壞,隨後被吞噬細胞吞噬。排出體外,繼而起到祛斑的效果。

  光子祛斑價格:

  光子祛斑的價格在3000-9000元之間,但是這個價格不是恆定的,需要根據求美者斑點的多少,斑點的嚴重程度等來定。

我祛斑為什麼選擇光子美容

  光子祛斑優勢:

  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要選擇光子祛斑呢?我不能選擇其他方式嗎?”當然不是,但是光子祛斑有著其他祛斑方法不可替代的優勢。

  光子祛斑治療過程短,安全性高,准確性也高,除了能夠解決斑點之外,還可以解決肌膚粗糙、血紅絲、細紋等多種問題,能夠讓皮膚變得更為光滑細膩。

  因為光的選擇性作用,光的能量只會針對黑色素細胞,而不會損傷周邊組織。

  光子祛斑哪裡好?

  光子祛斑哪裡做效果最好,是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的一件事。但是這樣根據你身在哪個城市有關。首先當然要找口碑較好的醫院,此外還要判斷他的整形外科是否值得信賴。

  如果是廣州,小編推薦廣州整形科較好的醫院有: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以及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這三家都是三甲醫院,資質有保證,整形科在廣州來說,是比較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