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過深矯正 禁忌症早知道

乳暈過深矯正 禁忌症早知道

  乳暈過深往往是由於哺乳時乳暈太大,而後乳暈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乳暈太大並不美觀,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大小,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通過手術切除乳暈周圍過大的部分,讓其大小恢復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並矯正。

  乳暈過深可接受乳暈縮小術或色澤淡化術來改善。在實施手術時,可先與醫師溝通你術後希望的大小、疤痕的位置;乳暈縮小手術一般采取局部麻醉即可施行,7-10天拆線是最佳時間。

  而乳暈的顏色隨著人種及個人體質不同變化亦很大,一般來說西方人乳暈的顏色是比東方人看來淡些。乳暈色澤過深可藉由化學藥物的塗抹或雷射方式來改善,改善的程度亦是因人而異。雖然乳頭乳暈縮小的治療費用很重要,但是手術獲得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乳暈過深矯正 禁忌症早知道

  乳暈過深矯正禁忌症

  1、乳房組織有炎症及手術切口鄰近部位有炎症者。機體其他部位有活動性感染病灶者。

  2、患免疫系統或造血系統疾病者。

  3、重要髒器有病變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術者。

  4、妊娠期或哺乳期。

  5、乳房內有異常包塊或腋窩淋巴結腫大者。

  6、瘢痕體質或異常體質、過敏體質者。

  通過上述對乳暈過深矯正的介紹,相信大家對乳暈過深矯正作用和副作用都有所了解了。想要避免乳暈過深矯正的並發症,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