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5個經典問答

光子嫩膚的5個經典問答

  如果你此刻正遭遇皮膚問題,先了解一下光子嫩膚的介紹是很有必要的。

光子嫩膚的5個經典問答

  1、光子嫩膚很疼嗎?

  全面部治療可能有一點不適,有點彈皮筋樣的痛感,一般都可以忍受。敏感求美者可以用冰罩或EMLA局部麻醉。不需要任何注射麻醉。

  2、術前怎樣准備?

  手術前,面部不要化妝,用清水洗淨,如需麻醉,可在術前30-60分鐘前應用EMLA膏。

  3、光子嫩膚術中有什麼感覺?

  術中閉眼,治療時有發熱感覺,仿佛有人用皮筋彈臉的痛感。

  4、光子嫩膚需要治療幾次?

  大部分求美者一個療程需要治療3-5次,間隔3周,可獲得最大效果。

光子嫩膚的5個經典問答

  5、光子嫩膚有沒有副作用?

  光子嫩膚治療後你的外貌和一次體育鍛煉後的情況一樣。治療後面部紅潤,可持續幾分鐘至幾小時。如果皮膚很松,可能會有一點豐滿感覺。色素斑顏色可能會加深,這種暫時加深會很快脫落消失。極少出現水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