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最容易做壞幾大部位

整形最容易做壞幾大部位

  以下為部分常見整容整形手術:

  1、最容易做壞的是眼睛, 這也是一旦做壞最難修復的整容手術。 拉雙眼皮失敗會導致疤瘌眼,去眼袋失敗會造成下眼睑外翻,甚至睡覺時閉不上眼睛,見風流淚,最終導致結膜炎、角膜炎、嚴重的潰瘍甚至失明。

  2、 其次是鼻子,在一些失敗的手術中,鼻子歪斜,感染變形,甚至硅膠脫出,傑克遜那個令全世界都奇怪的鼻子已經足以讓人們吸取教訓。

  3、再次是乳房,失敗的乳房整形手術會造成乳房兩側不對稱,乳房發硬,一側或兩側支配乳頭的神經損傷,乳頭失去感覺和勃起的功能,更嚴重的會導致乳房感染、潰爛以至於最後不得不切除整個乳房。

  4、 除皺的並發症也很多,手術失敗會造成眉毛、口角、眼角一邊高一邊低,或者在頭發裡面留下疤痕,導致脫發,最嚴重的會導致面部神經損傷至面癱。

  5、吸脂手術是目前開展最廣泛的手術,據整容業內人士透露,吸脂手術是最簡單、安全、有效的手術,但即便是這樣的手術,做壞的也不在少數,而一旦做壞,則會導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身體變為“車道溝”或“搓衣板”。而下巴手術失敗則容易導致下巴歪斜,“假體”上移或者下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