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專業美白改善肌膚

光子嫩膚專業美白改善肌膚

  現在女性都追求白嫩細膩的肌膚,都認為白嫩細膩的肌膚,在找工作方面會有更多機會,在其他方面也會有更多機會,所以很多女性,當對自己皮膚不夠滿意後,就想通過光子嫩膚改善,那麼光子嫩膚怎樣改善皮膚的,就來看看下面內容。

  光子嫩膚

  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光子嫩膚技術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光子嫩膚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光子嫩膚治療只需短短20分鐘,副作用較小,但是也有嚴格的適應症要求。

光子嫩膚專業美白改善肌膚

  光子嫩膚的優點

  光子嫩膚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可一次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范圍不僅限於面部,對頸部、胸部甚至手部也會有效。通常,大多數人在第一次治療後皮膚就開始改善,大概在5次一個療程之後達到最佳的效果。由於它每次的治療時間不長,只需20分鐘左右,治療後也無需休假,因此也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午休美容術”。

  光子嫩膚的特點是全面部治療,同時治療多種面部瑕疵;深層護理,治療的同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治療不影響正常工作,化妝及社交,適合於繁忙的現代人。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身去紋身身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毛囊、皮脂腺等)造成損傷。

  對於以上內容了解後,相信你也了解了光子嫩膚,光子嫩膚時間短,安全性特別有保障,而且光子嫩膚以後,嫩膚的效果也很長久,所以對於女性來說,想讓自己的皮膚更完美,建議選擇光子嫩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