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選光子嫩膚去色斑讓我雙豐收

選光子嫩膚去色斑讓我雙豐收

  光子嫩膚治療可以覆蓋面部整體,多種波長皮膚選擇性吸收,直達深層,嫩膚效果更為徹底,從而帶來超越普通美容術式的愉悅效果。全部療程通常需持續四個多月的時間,經歷5-6次治療。光子嫩膚技術便可為患者提供逐漸明顯改善的效果。

  由於遺傳,我臉上自小就有很多色斑。長大後,無論是求職還是找對象,總是處處碰壁,甚至有時還遭人嘲笑戲弄,真是痛不欲生。在電視上,我聽說了激光祛斑,後來到網上查查,很多網友說,光子嫩膚去色斑效果相當好。於是,我抱著試試的心態,到離家最近的一家整形美容醫院做了咨詢,整形醫院專家說,光子嫩膚治療後大部分病人的面部皮膚並無明顯變化,更不會有疤痕出現。極少數人可能局部部位有輕度潮紅色或細小疤痕,但一般並不會很難看,同時隨著時間的流逝,光子嫩膚留下的疤痕也會逐漸變淡消失。在此過程中輔助按摩,幫助傷口的恢復,也可以起到消除疤痕的作用。經過再三考慮,我做了光子嫩膚術。

選光子嫩膚去色斑讓我雙豐收

  做完手術,臉上的色斑淡化了許多,經過在家一段時間的調理(我的色斑比較嚴重),出門逛街時,發現很多人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心裡竊喜。通過和整形醫院的邂逅,造就了現在美麗成功的我,事業和愛情雙豐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