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脫毛後的效果

光子脫毛後的效果

  那麼,我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光子脫毛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光子實際上就是強脈沖光,這種光和普通的太陽光沒有太大的區別,差別只是在於其強度非常大。光子脫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

光子脫毛後的效果

  正常的光子脫毛的效果:

  ·光子脫毛後一些沒有剃去的毛發卷起來,其他的可能看上去沒有什麼改變。

  ·光子脫毛後一些毛發在清潔治療部位時掉落,另一些在幾天或幾周後掉落。

  ·一些生長期的毛發非常容易被鑷子拔出。建議患者在第一次光子脫毛後的四周內自己用鑷子拔毛。

  ·一些毛發變得很脆,在拔毛時會斷掉。一些病例中,第二次光子脫毛後拔毛比第一次治療後更容易。

  ·光子脫毛後輕微皮膚發紅,但不會和光導形狀一樣(5×1cm2)。

  ·光子脫毛後有一股毛發燒焦的味道。

  ·光子脫毛後膠體呈棕色。

光子脫毛後的效果

  ·光子脫毛後用鑷子可以拔出部分毛發。

  ·深色皮膚的人群光子脫毛反應出現會晚24小時。

  光子脫毛後,由於光子的光源不像激光那樣純淨,含有多種復合光,因此對皮膚的作用將是多方面的,所以更適合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