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儀的效果以及原理

光子嫩膚儀的效果以及原理

  醫療事實已經證明,光子嫩膚儀具有很好的嫩膚效果,這也是它能夠流行的原因,下面就來看看光子嫩膚儀的效果吧。

光子嫩膚儀的效果以及原理

  光子嫩膚儀效果怎麼樣呢?

  其實總的來說光子嫩膚儀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光子嫩膚儀是利用機器的光學原理,迅速分解真皮深層內的各種色素而產生的色斑和暗斑,采取肉毒桿菌祛除皺紋的原理方法,多重功效,平緩深層肌肉的記憶性收縮,祛除面部紅血絲,撫平皺紋,收縮粗大毛孔,恢復細嫩白淨的肌膚,及時補充皮膚所需水分,消除青春痘及減淡痤瘡疤痕的功效。

  以上就是所說的光子嫩膚儀效果怎麼樣的介紹,那麼它的原理是怎樣的呢?

  光子嫩膚儀所釋放的575NM-1080NM(毫微米)特定光波照射皮膚細胞後,能迅速增強皮膚細胞的修復和再生能力,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增生,萬千消除色素顆粒,改善紅血絲,縮小毛細孔。讓你迅速重現光彩照人的年輕肌膚。

  為了幫助和大家更好的了解,下面在向大家介紹光子嫩膚儀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光子嫩膚儀治療前的注意事項:使用光子嫩膚儀前,請先均勻的塗上冷凝膠,以便脈沖光的光波能更迅速的發揮作用。使用15分鐘就會自動斷電,如需繼續使用,重新開啟開關即可,但建議持續使用不要超過30分鐘,以免對肌膚造成傷害。

光子嫩膚儀的效果以及原理

  綜上所述的就是對光子嫩膚儀效果以及它的原理和注意事項進行的介紹,現在大家對其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同時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想要達到最佳的效果,做光子嫩膚儀時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