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都有哪些項目

光子嫩膚都有哪些項目

  小針拉面皮手術

  最新的美容手術崇尚無疤痕,創傷小及康復時間迅速的手術方法,令病人可以於同一天或一至兩天內恢復工作,所以特別適合於較年輕,愛美及活躍的一族。

  光子嫩膚都有哪些項目

  去紅血絲

  去除紅血絲就是利用光子嫩膚的選擇性光熱反應,這種光含有被血紅蛋白強烈吸收的波長,當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吸收以後,會將其轉化為熱能給整個血管加熱,然後被人體吸收,達到治療紅血絲的目的。而且光子嫩膚治療能刺激皮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使其與彈力纖維重新排列,讓皮膚更有彈性。

  去紅色痘印

  紅色痘印只有找對了治療方法,才能又快又好的去除,還我們一個緊致光滑的肌膚。光子嫩膚治療儀中含有被血紅蛋白強烈吸收的波長,對痘印進行治療,在不損傷正常肌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讓皮下的膠原蛋白和強力纖維重新排列,從而讓痘印消失無蹤。

  去雀斑

  現在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雀斑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療,光子嫩膚雀斑就是一種很好的治療雀斑的方法,這種整形方法主要是使用連續的強脈沖光子技術的非剝脫性療法,可以消除雀斑、細小皺紋,還可以去除色素斑、毛細血管擴張等。

  光子嫩膚去雀斑治療方便,效果好,而且不會產生副作用,安全不反彈,是目前先進的一種去雀斑技術。

  疤痕修整

  由於產生創傷的原因不同,所以修復後的瘢痕也各有其不同,因此在專業上可以把它們分成幾個類型,常見的有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萎縮性瘢痕、攣縮性瘢痕。

光子嫩膚都有哪些項目

  去痤瘡

  痤瘡是由於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皮脂無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產生的炎症,是一種慢性炎症疾病。由於受機體內雄性激素的影響,多發於青春期,但是最近,在二十歲或三十歲左右開始產生痤瘡的人也很多。

  去痣

  目前對付“痣”的方法通常有激光、電燒、冷凍、化學腐蝕這四種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共5種辦法方法,這些方法各有優劣。

  面部燙傷修復

  面部燙傷的處理應掌握其特點,根據燙傷程度,采取及時妥善處理尤為重要。

  皮膚脫毛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兩種: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

  修復細小皺紋

  我們常常會采用光子嫩膚來有效的進行去皺或者使肌膚更為光滑細嫩。光子嫩膚所產生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能產生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刺激成纖維前體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撫平細小皺紋。

  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讓肌膚恢復年輕態,達到撫平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