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原理是什麼?

光子嫩膚的原理是什麼?

  光子嫩膚的原理是什麼?光子嫩膚技術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毛囊、皮脂腺等)造成損傷;同時,它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

  光子嫩膚主要適用范圍是什麼?什麼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

  應用最多的是治療和抵抗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膚質老化。皮膚老化主要集中在人們面部、頸部、手部和胸部等經常暴露於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膚,多表現為皮膚松弛、缺乏彈性、粗糙、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以及血管擴張造成的面部潮紅和酒糟鼻等。據統計,皮膚老化大多從25~30歲左右開始,所以光子嫩膚在海外又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整形美容技術。

光子嫩膚的原理是什麼?

  目前光子嫩膚設備又有什麼新的變化?

  隨著光子技術的不斷發展,光子治療設備也在不斷的更新。早期的設備發出的是鐘型波,易對組織造成損傷,從光能量密度在時間的分布曲線看,傳統的鐘型波及尖型衰減波,均會使療效不佳或出現熱損傷而並發症,優化脈沖方波技術,去除了能量過低或過高的部分,使作用到組織的能量密度剛好是組織的有效阈值,在治療有效性的同時又能最大限度地保證安全性,因此設備的精良也是有效性和安全性的保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