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是如何治療色素斑的?

光子嫩膚是如何治療色素斑的?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進行美容性治療的一種皮膚科的治療方法。其治療本身是模擬脈沖激光(Q開關激光)來進行治療的,也遵循激光同樣的治療原理,也是利用光對皮膚的穿透性和色素顆粒對強光的吸收性來進行治療的。形象地說就是利用強大的脈沖光“沖散”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  

光子嫩膚是如何治療色素斑的?  

由於強光不象激光那樣單一而純淨,含有各種光源,所以對皮膚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如能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所以光子嫩膚具有非常不錯的美容效果。但是光的能量沒有激光高,所以對一些非常頑固的色素斑的治療,光子嫩膚可能會有些力不從心,此時仍需要使用激光來配合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