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

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

  很多的愛美女性對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不失很了解,下面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光子嫩膚與脫毛手術,希望對大家會有一定的幫助。

  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是近十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的強脈沖光治療技術。

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

  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采用的光子是一種寬光譜多脈沖強光。通過冷凝保護系統穿透皮膚深層,使拉長或斷裂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組合,使皮膚從內向外發生質地性改變。

  首先發現“光子嫩膚與脫毛”現象的是美國舊金山的一位著名的皮膚科激光治療醫生彼特教授。在反復脫毛的過程中,脫毛區皮膚會變的光滑、細膩、白皙一些,他對此現象進行了大量的研究。

  結果發現,由於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采用的激光的照射,皮膚的結構真的發生了質的變化,又經過大量的臨床及實驗室實驗,發現強脈沖光比激光更適合治療皮膚的老化現象。光子嫩膚與脫毛有什麼關系呢?

  於是發明並誕生了一種利用強脈沖光治療皮膚老化問題的儀器,經過3-5次照射,皮膚結構就明顯改變,皮膚收緊,彈性增強,毛孔縮小,色素斑消失,細小皺紋消退,紅血絲得到根治,其綜合的結果是使皮膚年輕而有光澤。

  光子嫩膚與脫毛技術是個不錯的脫毛方法,永久脫毛則可以一次性解除後患,常規脫毛產品通常包括脫毛膏、脫毛蜜蠟、脫毛液、脫毛後修復液等,但去專業美容院可以更快更好的脫毛,讓你盡展女人魅力!

  光子嫩膚與脫毛技術是比較成熟的技術,應用強脈沖光對色素選擇性作用,使毛囊內瞬間升溫,從而破壞毛囊內的生發細胞。

  在毛囊溫度升高時,光子嫩膚與脫毛會有瞬間的針刺樣感,只有千分之幾秒,一般都可耐受,脫毛一般都要進行幾次,不是脫毛技術有問題。

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

  而是因為毛發有生長周期,一般小腿的毛發只有30%處於生長期,非生長期的毛發沒有黑色素,對這樣的毛發強脈沖光沒有選擇性,所以采用光子嫩膚與脫毛方法一般3次左右。強脈沖光脫毛,大光斑、速度快、安全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