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美白術後2周護理方法 快點收藏起來

光子美白術後2周護理方法 快點收藏起來

  光子美白術後2周護理寶典

  光子美白術後第1-3天:減輕疼痛,等待結痂

  光子美白術後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疼痛,大約是在術後24-72小時之內出現,可以冷敷,舒緩紅腫。同時,不要用熱水洗臉,注意千萬不要在臉上化妝。

  光子美白術後第4-6天:舒緩干癢,降低緊繃

  有些人進行光子美白後,皮膚上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紅點,那麼肯定會結痂。開始結痂的時候,皮膚可能出現干癢感覺。解除干癢可以進行保濕工作,不過不要擦乳霜,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傷口的愈合時間,應該選擇水性的東西,如藥妝噴霧、曬後修復啫哩、高度敏感皮膚所用的保濕產品等。記住,千萬不要用手去撓。

  當基本全結痂了,那麼可以用很少的潔面乳,輕輕柔柔地洗一個臉,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狀或者啫哩狀的潔面產品,會更加溫和。

  光子美白術後第7-14天:高效保濕

  可以選擇做膏狀的保濕面膜,因為它會將死皮潤濕,在清潔過程中自然脫落,千萬不要去拉扯傷口或者擠摳結痂。

  提醒:在這兩周之內,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帶好遮陽工作,選擇防曬指數為SPF15的防曬霜。

光子美白術後2周護理方法 快點收藏起來

  光子美白並不是一勞永逸

  光子美白的效果並不是一勞永逸。一般治療效果可以維持2-3年左右。效果維持時間也與求美者自身的情況和術後保養有關,術後一定要常年防曬,並且注重美白,否則皮膚還是會變黑的。

  光子美白屬於醫學美容的范疇,與一般的生活美容的性質不同,相關治療儀器的參數必須調整後才能適合求美者使用,而且並非什麼人都可以使用,至少要具有醫師資格的人員才行。

  光子美白的禁忌人群

  1、懷孕期間絕對不能進行光子美白。

  2、近期接受過或是有可能在治療之後受陽光曝曬的情況應該避免做光子美白。

  4、光敏性皮膚還有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群需要避免做光子嫩膚美白。

  3、患有嚴重的心髒病、高血壓,愛美人士一定要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