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美容祛痘效果如何

光子美容祛痘效果如何

  光子嫩膚祛痘有效果嗎

  專家介紹:光子嫩膚祛痘的效果突出是因為這種方法是從根本上對青春痘進行治療,采用光子嫩膚祛青春痘,系統中經過特定波長的光可以穿透皮膚表層,到達皮膚深部真皮層,對皮膚結構產生作用。

  它能促使皮膚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延緩皮膚衰老,保持肌膚原有彈性,縮小毛孔,並煥發健康光澤。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

  光子嫩膚祛痘較傳統治療效果更好、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治療後皮膚質地光潔,安全簡便,而且不存在化學刺激,是非常安全的嫩膚去痘方法。

光子美容祛痘效果如何

  光子嫩膚祛痘針對各種類型青春痘可取得極佳效果,一般一次治療可消除青春痘70%左右,全面部的青春痘2-3次光子治療即可基本消除。

  光子治療青春痘的機理:特定波長的光子促進表皮代謝,使毛囊角化層脫落,以利皮脂排出;並可以抑制新的皮脂分泌;同時有很強的抗菌殺菌作用,改變皮膚上菌群失調的狀況,從而達到顯著治療效果的目的。

  祛痘的方法有太多,要想徹底的去除痘痘還是要選擇光子美容整形的方法,因為光子嫩膚祛痘危害小,見效快,而且痛苦比較小,綜合考慮一下還是選擇它比較合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