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BB霜”真像傳說中那麼神奇有效嗎

“BB霜”真像傳說中那麼神奇有效嗎

  護膚品世界總是不斷的湧現出讓人心動的新品,從帕米金到針灸面膜,從肌底液到防曬噴霧。當然最火熱的莫過於最近兩年讓無數女性為之心動的BB霜。鋪天蓋地的BB霜廣告不知道打動多少女性愛美的心,讓一直擺著高傲架勢的某些大品牌也無奈的加入了這龐大的市場。那麼BB霜究竟是一款什麼樣的產品?它真的像廣告中說的那樣有遮瑕、防曬、細致毛孔,保濕,美白等如此多的功效麼?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化妝品實際效果與消費者期待心理往往純在很大距離!其他產品如此BB霜更是在宣傳上“用力過猛”!

  BB霜真像傳說中那麼神奇有效嗎

  關於BB霜我們往往在購買它的原因多數在於廣告中對它功效的說明:改善皺紋,美白,防曬又保濕等等,所以大家不會考慮BB霜本身的問題,而是單純的將自己的美麗心願寄托在這款多效的產品上。那麼我們先來解釋一下到底什麼是BB霜?它是BlemishBalm的縮寫,誕生於德國,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霜”,當初的研發就是了提供給鐳射光療治療的人來使用的。因為一般人鐳射後會出現剝皮和脫皮的情況,它之後,會讓皮再生,不只修飾傷疤,更有保養的功能。後來就沿用到美容化妝上了。最近在網絡上成為大熱產品。說簡單一點,就是“傷痕保養霜”。

  我們仔細分析一下提高皮膚再生能力必須使用天然原料,也就是說BB霜一開始是含有修復肌膚機能的功效化妝品。也就是說即使用它,晚間不洗臉也可以睡覺,對皮膚也沒有傷害!但是如今BB霜已經通過化妝品公司的不斷改裝在人們的心理成為了彩妝類產品。現在市面上流行的BB霜已經不是原來的BB霜,他是集粉底,隔離,美白,防曬,保濕多重功效的產品。在它上市幾年後市場上陸續出現一些BB霜導致肌膚受損的案例,在消費者中陸續出現了質疑的聲音!根本沒有起到BB霜原有的本質意義!反而傷害肌膚,阻塞毛孔!所以說現在你使用BB霜一定要按照卸妝的程序來處理它,不然會導致臉部色素沉積的危險!但是它的研發初衷絕對不是成為粉底霜的代替品!

“BB霜”真像傳說中那麼神奇有效嗎

  用對BB霜才能讓妝容更像裸妝

  用對BB霜才能讓妝容更像裸妝。BB霜是每個MM包裡必備的一樣化妝品。用對了BB霜,不僅可以發揮BB霜的神奇效果,而且可以讓你的妝容更像裸妝。

  1.使用BB霜前要先進行基礎護理

  用BB霜前肌膚要先使用護膚水、乳液或者精華等進行基礎保養,保證肌膚在保濕狀態下再擦上BB霜。雖然BB霜有一定的護膚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礎護膚品,否則會讓皮膚干燥。

  2.BB霜不能與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將BB霜與粉底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會影響妝效,也降低它對皮膚的護理效果。若希望底妝更明顯,可以選擇粉餅來定妝。建議每次塗完BB霜後,用蜜粉定妝,妝容會更持久。

  3.配合防曬霜使用效果更佳

  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所以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所以不能將防曬指數低的BB霜當做防曬霜用。如果需要格外防曬,在使用BB霜前還是先擦防曬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