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維A酸和抗皮膚老化

維A酸和抗皮膚老化

  人們想出各種方法來逆轉這種老化,比如說光子嫩膚、果酸嫩膚、激光除皺等等。有時候皮膚塗抹某些藥物也能起到一定的抗老化作用,維A酸就屬於這種藥物。

維A酸和抗皮膚老化

  采用適當方法適量塗抹維A酸,確實能起到一定的抗皮膚老化作用。不過對其效果不要期望過高,多數醫生認為這種藥物更多的是起一種輔助作用。

  研究認為,維A酸,尤其是全反式維A酸能刺激角質形成細胞和成纖維細胞的增生,從而使表皮恢復正常。並且維A酸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形成,並抑制膠原裂解。另外研究還發現,維A酸能降低皮膚色素,增加皮膚彈力纖維。

維A酸和抗皮膚老化

  維A酸雖對皮膚抗老化有一定作用。但此藥物會增加使用者對光線的敏感性,故適應症應注意日常避光。有建議認為晚上用此藥物更適宜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