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曬斑高發季節光子嫩膚顯身手

曬斑高發季節光子嫩膚顯身手

  如果防曬措施不到位,皮膚在經過烈日的曝曬後,幾個小時就會出現肉眼能夠看到的明顯的紅色斑點,這就是夏季裡最常見的日曬斑。曬斑冬季會隱藏起來,來年夏季烈日會讓曬斑突然性爆發,成為愛美MM的心頭大患。那麼光子嫩膚可以有效去除曬斑嗎?

  曬斑的表現形式各有不同,一般是呈現淺紅色、紅色甚至為深紅色,並可能略有突起呈橢圓形,或是變成零碎的棕色斑塊。曬斑不只是會出現在臉部,如防曬不到位,胳膊、大腿、背部等暴露在外的肌膚都有可能出現曬斑問題,所以去除曬斑不只是一個臉部的局部問題。

曬斑高發季節光子嫩膚顯身手

  曬斑出現時皮膚的抵抗力下降,造成皮膚的代謝能力紊亂而出現色斑。光子嫩膚是一種非介入性的光學治療項目,采用的特殊光線和一般自然光和物理性光源不同。光子嫩膚可通過瞬間發出的特殊光線,對皮膚淺層及組織深層的黑、蘭、紅、綜等色素顆粒有效的進行選擇性破壞,然後排出體外或被人體吞噬細胞自然吸收,從而達到徹底清除色素、去掉曬斑的目的。

  光子嫩膚祛除曬斑對正常組織細胞沒有破壞作用,可保持了細胞框架的完整,完全杜絕了疤痕形成的條件。因此光子祛除曬斑不會留下疤痕,愛美的MM可以放心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