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彩光嫩膚解決肌膚問題秒變年輕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彩光嫩膚解決肌膚問題秒變年輕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的皮膚問題都可以通過彩光嫩膚來改善的,那麼,彩光嫩膚可以用來解決哪些皮膚問題呢?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

  彩光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七彩的全光譜強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彩光嫩膚的適應症狀:

  1、膚質改變疾病

  細小皺紋、毛孔粗大、皮膚松弛、粗糙。

  2、血管性疾病

  淺表的毛細血管擴張,即紅血絲、面部潮紅、面部紅斑、紅斑期酒渣鼻。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彩光嫩膚解決肌膚問題秒變年輕

  3、色素性疾病

  淺表性色素沉著斑,如雀斑日曬斑、老年斑、黃褐斑。

  4、皮膚暗沉黝黑

  治療的同時,全面嫩白肌膚,有效解決老化、黑眼圈、非面部的損害等肌膚問題,使肌膚如絲般光潔柔滑。

  5、淺表的疤痕

  痤瘡、外傷、炎症後留下的疤痕。

  溫馨提示:彩光嫩膚術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治療不同的皮膚狀態,所以安全有效,一般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但進行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