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黃褐斑問答 >> 怎樣去除吃了異維A酸維胺脂後的長的黃褐斑

怎樣去除吃了異維A酸維胺脂後的長的黃褐斑

怎樣去除吃了異維A酸維胺脂後的長的黃褐斑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因為長了痘痘,去醫院開了異維A酸,維胺脂吃過之後,臉頰跟額頭突然長了很嚴重的黃褐斑,臉色暗沉。沒有遺傳的,家人都沒長斑。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去除吃了異維A酸維胺脂後的長的黃褐斑?

      病情分析:
      黃褐斑是局部皮膚黑色素沉著引起的症狀,是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口服養生堂維生素C和六味地黃丸,配合外擦:氫醌乳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注意防曬,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多飲檸檬汁和西紅柿汁對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

患者追問:

我從去年開始一直吃維C了,吃異維A酸的時候也有吃大黃蔗蟲膠囊,沒效果,越來越嚴重,以前都沒有斑的,就吃藥這兩個月突然長起來,而且一下就很嚴重了。

醫生回答:

外擦:氫醌乳膏或者雅莎爾優白素,配合吃藥就可以慢慢消退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