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

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

  不過,雖然說E光嫩膚是不錯的皮膚美容方法來著,但為了效果做著也是需要注意一些東西的。那麼,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

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

  E光嫩膚主要是用激光來祛除臉上的色斑和痣。E光嫩膚所采用的光比較柔和,幾乎每種皮膚都可以接受這種激光手術,對皮膚也不會造成傷害。

  嫩膚的過程中,臉上會有暖暖的感覺,而為了鎮靜肌膚,最後還要做個冷敷處理,在做好防曬措施的同時,冬季還要特別強調補水護理,這樣才能讓E光嫩膚效果保持得更好。

  E光嫩膚最好在冬天日照不那麼強烈的季節進行。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由於夏季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E光嫩膚效果不會有最佳的效果,所以一般不主張這時候做E光嫩膚,冬季進行E光嫩膚效果最理想。

  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來選擇彩光的顏色。

  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目前,E光嫩膚共有7種顏色,藍色光有改善敏感性皮膚彩光嫩膚效果;紅色光可以分解色素、淡化斑塊;黃色光能夠恢復皮膚的光澤度,改善臉色灰暗;綠色、紫色、橙色和褐色光則主要是偏重於保養方面的功能。

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

  E光嫩膚需要注意啥問題,當然了,對於E光嫩膚來說,最關鍵的還是要選擇到專業正規的整形醫院的進行,這樣的話才能確保嫩膚後的效果及效果來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