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做光子嫩膚會不會傷害皮膚

做光子嫩膚會不會傷害皮膚

  對此,我們下面也就來具體的了解吧。

  光子嫩膚可改善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排列結構,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增強肌膚抗過敏的功能。但在過敏期間不能做光子嫩膚,以免使過敏現象加重,最好的辦法是在過敏症狀控制住以後再做。

做光子嫩膚會不會傷害皮膚

  光子嫩膚女性整形所運用的一種特定波長范疇的強脈沖光源,這是一種柔和、有優秀光熱作用的光源。治療後,您完好不必擔心皮膚會變薄。

  由於此技術是經過光的選擇性熱解作用及光熱效應,淡化色斑、去除紅血絲、修復光損傷皮膚,改善表皮和真皮的外觀。

  做光子嫩膚會不會傷害皮膚,同時激活皮膚成纖維細胞,使真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發作分子構造的變化,數量添加,重新陳列,恢復其原有彈性,從而達到消弭皺紋,增加毛孔的成效。皮膚本身不會因治療而變薄,而是會顯得愈加緊致豐盈。

  光子嫩膚本身是沒有副作用的,治療是不傷害皮膚角質層的,是很安全的,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方法就是光療的治療了,針對嫩膚的治療主要以OPT、IPL光為主,利用光動力學作用於淺層表皮,達到嫩膚的效果。

  做光子嫩膚會不會傷害皮膚,opt光子嫩膚與過去的光子技術比較,OPT光一方面保持了老一代光子的功能,如祛斑、去紅血絲和嫩膚等。

做光子嫩膚會不會傷害皮膚

  另一方面,由於使用了高科技的尖端技術,具有如下優點:首先,療效明顯提高,尤其是具有良好的皮膚收緊、去除皺紋、改善皮膚質地、改善膚色發黃、縮小毛孔的作用;同時消除皮膚色素的作用也大大增強;更重要的是治療的安全性大大提高,避免了過去光子嫩膚治療中常常出現的皮膚灼傷等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