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黃褐斑的方法詳解

去黃褐斑的方法詳解

  很多女性為了能盡快的去除自己的黃褐斑,就想知道去除黃褐斑的方法有哪些?那麼就來跟隨小編來看看整形專家的具體介紹吧。

  去黃褐斑的方法

  整形專家介紹,激光治療黃褐斑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降低黃褐斑的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

  激光去黃褐斑是運用現代新技術,利用人體細胞對不同波段的激光光波具有選擇性吸收的特點,激光祛斑使不同波長的特殊激光作用於色素顆粒或血紅蛋白,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或使病變血管封閉。

  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及治療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

去黃褐斑的方法詳解

  激光黃褐斑在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愛美者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愛美者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藥。用激光美白祛斑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

  一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愛美者的正常生活。每次美白祛斑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美白祛斑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到6次才能徹底解決。

  激光去黃褐斑的方法是現在最有效的治療方法之一。激光去黃褐斑的方法前後必須注意避光和防曬。激光去黃褐斑的方法前後1周避免各種化學或機械刺激等。

  通過整形專家的具體介紹以後,你已經知道去黃褐斑的方法有哪些了吧?當前激光就是最好的祛除黃褐斑的方法,而且達到的效果令更多的女性特別滿意,所以你可以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醫院,進行激光去黃褐斑,就能盡快的去除黃褐斑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