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讓白皙肌膚跟隨你

光子嫩膚讓白皙肌膚跟隨你

  但是光子嫩膚並不適合每個人,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也不適合做光子嫩膚。至於皮膚較黑的人做光子嫩膚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光子嫩膚讓白皙肌膚跟隨你

  光子嫩膚問世不是一兩天了,最早的激光美容儀器1960年誕生在美國,當然進入中國並全面開花也就是近10年的事。隨著身邊敢於“以身試法”的人越來越多,我也想來聊聊這個話題。

  光子嫩膚讓白皙肌膚跟隨你,光子嫩膚並非人人適用30多歲的秦女士來自河北省,聽說光子嫩膚的效果不錯,於是打算把臉上那塊惱人的黃褐斑去掉,於是在一家美容院花三千多元錢做了光子嫩膚術。

  光子嫩膚讓白皙肌膚跟隨你,起初,黃褐斑確實減輕了,但沒想到數天後,斑卻越來越重,爬滿了1/4張臉,秦女士只得到醫院治療。

  光子嫩膚術的確很神奇,能夠治療多種皮膚病,但並非是萬能的,像黃褐斑等因為內分泌紊亂造成的色素斑是千萬不能嘗試光子嫩膚的,否則只會使病情越來越嚴重。

光子嫩膚讓白皙肌膚跟隨你

  站在客觀的角度上來看光子嫩膚,它是一種傷害小、改善肌膚狀態效果比較理想的護膚手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