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可以祛除臉部斑點嗎

復合彩光可以祛除臉部斑點嗎

  畢竟是在面部進行手術,因此還是心有疑慮的,今天就請整形美容專家為大家具體的介紹一下復合彩光復合彩光可以祛除臉部斑點嗎。

復合彩光可以祛除臉部斑點嗎

  復合彩光祛雀斑是一種新技術,復合彩光祛雀斑是530-1000nm的彩光照射至皮膚,解除人們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彩光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同時,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復合彩光祛雀斑非常安全,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雀斑造成的原因有2個,先天因素或者後天因素,激光去除雀斑後應該注意避免陽光和紫外線照射,復合彩光去除雀斑是目前最有效的去除雀斑的方法。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復合彩光可以祛除臉上斑點,產生一定的光學效應,真皮膠原層會選擇性吸收彩光能量,復合彩光祛雀斑不會對正常的皮膚有任何的影響。

  復合彩光祛雀斑,刺激肌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增多,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達到祛雀斑的目的。

復合彩光可以祛除臉部斑點嗎

  復合彩光祛痘效果如何?當然可以去除了,通過復合彩光祛除臉部斑點,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還能發揮復合彩光嫩膚的功能,復合彩光對色素痣、黃褐斑等都可以治療。

  以上就是整形美容專家關於復合彩光可以祛除臉部斑點的具體介紹,如果你也想有嫩白的肌膚,就開始光子美容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