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子海外購瘦臉針銷售被捕 針未經審批被判假藥

女子海外購瘦臉針銷售被捕 針未經審批被判假藥

  曾在美容院工作的馬某了解到“瘦臉針”“溶脂針”等美容產品在韓國熱銷,利潤很高,她便通過網絡發布消息,自稱是專做微整形的美容顧問,遇有咨詢如何減肥、瘦臉的愛美女孩,馬某便會向其推薦韓國進口的“瘦臉針”“溶脂針”。她在網上告訴詢問的事主這兩種產品在韓國市面上經營的美容機構均有銷售,她可以幫助購買並注射。

  今年2月底,北京的兩個女孩分別與馬某聯系,雙方一番咨詢和商量後,商定馬某以1800元和500元的價格分別向她們出售“瘦臉針”和“溶脂針”。

  此後,馬某以最低的出行成本專程去韓國購買了11支“瘦臉針”和4盒“溶脂針”。3月初,馬某按照約定入住豐台區一家酒店,並將兩名買主約至酒店。就在雙方交易過程中,並沒有行醫資格的馬某准備為兩名愛美的女孩進行注射時,接到群眾舉報趕到現場的公安機關抓獲了馬某,及時避免了兩名女孩可能面臨的注射美容風險。此前對馬某十分信任的兩名女孩得悉馬某的“假美容顧問”身份後十分吃驚。

  承辦此案的檢察官介紹,馬某從韓國市面上所購買回國銷售的“瘦臉針”、“溶脂針”沒有經過我國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的審批,將按假藥處理。因此,豐台區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銷售假藥的犯罪嫌疑人馬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