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效果到位 注意事項要記住

光子嫩膚效果到位 注意事項要記住

  很多追求完美女性,為了能讓自己的皮膚更好,更細膩,就想選擇光子嫩膚,那麼光子嫩膚效果到位嗎?應該注意哪些方面的事項,下面就來看看以下解答。

光子嫩膚效果到位 注意事項要記住

  光子嫩膚術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光子嫩膚術後效果到位注意事項要記住

  一、治療後皮膚會出現些許微紅、微灼熱感,冷敷後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如果仍感不適應向醫師咨詢。

  二、部分人做完治療會有輕微結痂,一般在一周內會脫落,千萬不要自行摳掉。

  三、治療後需要加強皮膚保濕。

  四、治療後一周內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含有果酸、A酸、高濃度維他命C、水楊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五、加強防曬,最好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曬,如撐傘等。

光子嫩膚效果到位 注意事項要記住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也對光子嫩膚有了更多認識,光子嫩膚是目前改善皮膚,最完美的一種方法,也是最安全的一種方法,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在做好手術後的注意事項,都能達到完美的嫩膚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