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你了解嗎?

電波拉皮你了解嗎?

   熱瑪吉跟超聲刀那個效果更好?

  不論是熱瑪吉或是超聲刀,都需約2個月顯現最佳成果,且每個人生活習慣、老化松弛程度都不同,建議客制規劃治療效果更好。臉部過多脂肪堆積,單打超聲刀的期待值會有落差,這時可能就需要搭配熱瑪吉來消除胖胖臉;相反地過瘦又老化的臉龐,建議復合式搭配玻尿酸、童顏針等注射做填補,能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我需要打多少發呢?     電波拉皮的治療是一種能量累積的概念,一發有一發的效果,建議與醫師討論後,根據欲治療的部位及想改善的程度施打所需發數;一般來說所需要的發數如下:下半臉300-600發,全臉450-750發,全臉加脖子600-900發,上眼皮及眼周(使用眼周專用探頭)225-450發,身體(使用身體專用探頭)一個部位400-800發。治療的部位要累積到一定的能量,效果比較好。     電波拉皮有什麼副作用嗎?     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電波拉皮的副作用機率很低,可能出現的有皮膚泛紅、水腫、疼痛等,以及其他非預期的副作用。若有不適,請盡速與診所聯絡,如果需要則回診由醫師診療,副作用通常都是暫時的,一星期內會改善。     有的患者會擔心是否還存在燙傷的問題,儀器設計的冷卻系統及溫度傳感器可以保護表皮免於過熱的傷害,只會讓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上升至較高溫度,因此機率極低,遠小於1%。萬一產生水泡,通常一星期內會修復,而且不會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