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進行是最好的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進行是最好的

  這是很多的人都是很想知道的,專家介紹了如何進行光子嫩膚效果才是最好的。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進行是最好的

  光子嫩膚效果怎樣最好:

  我們經常進行光子嫩膚的朋友,可能對光子嫩膚效果已經有了一個切身體會了,那麼您知道嗎,如果您對光子嫩膚的原理進行一個深入的認識,那麼光子嫩膚效果還可以得到進一步的提升,下面我們就對光子嫩膚治療的光子嫩膚效果來認識一下。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進行美容性治療的一種皮膚科的治療方法。其治療本身是模擬脈沖激光(Q開關激光)來進行治療的,也遵循激光同樣的治療原理,也是利用光對皮膚的穿透性和色素顆粒對強光的吸收性來進行治療的。

  形象地說就是利用強大的脈沖光"沖散"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

  由於強光不象激光那樣單一而純淨,含有各種光源,所以對皮膚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如能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等等光子嫩膚效果,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所以光子嫩膚具有非常不錯的美容光子嫩膚效果。

  光子嫩膚是治療光老化的最佳手段之一,光子嫩膚效果很好,她不僅能消除色素、改善皮膚紅血絲、改善皺紋和皮膚彈性,光子嫩膚效果也能收縮粗大的毛孔,而且能使皮膚變得靓麗起來。

  但是我們也應該知道,光老化的改變是非常復雜,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所有的皮膚問題,所以有時我們還要結合其他的治療方法,如激光、藥物和皮膚的護理等。

光子嫩膚效果如何進行是最好的

  就光子嫩膚而言,她基本上能解決皮膚色素問題和血管擴張問題這兩類皮膚問題,因此光子嫩膚效果被大家肯定,她對皮膚各類褐色的色素斑都可能有療效(如雀斑、某些類型的黃褐斑等),也可能對各種皮膚血管性疾病具有治療作用(如紅胎記)。

  光子嫩膚效果的優點也可以作為皮膚美白治療的手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