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去法令紋擁有年輕緊致肌膚

去法令紋擁有年輕緊致肌膚

  法令紋是一種典型的面部凹陷形成的皺紋,而且對於面部形象特別影響,所以很多面部出現法令紋的求美者,為了不讓法令紋影響到自己面部的形象,想通過盡快去除法令紋改善,那麼去除法令紋都有哪些方法?就看看下面內容介紹吧。

  玻尿酸除皺

  法令紋是一種典型的面部凹陷形成的皺紋,對於這種面部靜態皺紋使用玻尿酸注射消除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像打針一樣,把玻尿酸注射到皮下組織,能達到立即性的消除法令紋的效果,而玻尿酸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皮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透明質酸的最大優勢是可以自然存活於我們的皮膚內,並且不會出現排異反應,因此安全性極高。

  同時使用玻尿酸注射還有補水保濕的功效。因為玻尿酸注射後不僅可以填平皺紋,還能幫助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行自體修補作用,進而刺激合成產生膠原蛋白、延緩肌膚老化。玻尿酸依分子顆粒大小而有不同適用部位,較小的分子適用於較淺的皮膚注射,因分子細致施打後表面皮膚仍十分平整,真實自然不做作。

去法令紋擁有年輕緊致肌膚

  電波拉皮

  現在全新一代的電波拉皮項目叫做PTF射頻緊膚除皺,利用每秒600萬次的高速射頻技術作用於皮膚,皮膚內的分子隨著射頻高速運動後產生熱能,皮膚組織在大量吸收熱能後會大量合成新的膠原蛋白,褶皺處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膠原蛋白後皺紋被撫平,同時皮膚組織被拉緊,促使皮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健康的狀態,從而達到減退皺紋、收緊皮膚、延緩皮膚衰老的美容效果。

  以上就介紹了去除法令紋的兩種方法,這兩種方法都是當前常用的,而且都效果不錯,所以對於很多求美者,你可以通過對去除法令紋的方法了解,然後再咨詢有經驗的整形美容醫生,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種,就能盡快的擺脫法令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