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你的紅血絲,被光子嫩膚承包了!

你的紅血絲,被光子嫩膚承包了!

  總是有人問你是不是在西藏待過?總是有人提醒你臉上“腮紅”沒抹勻?總是有人拿猴屁股來比喻?總是有人調侃你又害羞臉紅了?哦漏!再也受不了紅血絲了!

  紅血絲——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

  我們還是先來認識認識她吧!面部紅血絲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膚色紅,有的僅僅是兩側顴部發紅,邊界呈圓形。這種皮膚薄而敏感,過冷、過熱、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嚴重者還會形成沉積性色斑。

  其實,紅血絲和這個鬼東西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毛細血管。紅血絲是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呈細絲狀、星狀、網眼狀分布。任何年齡、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發生,並且女性稍多。大部分發生在皮膚比較脆弱、白皙透明度高的人群。

  紅血絲患者的visia檢測圖顯示:斑點圖清晰可見成塊狀充血或血絲,紫質圖充血部位有不規則色素沉積邊界模糊。

  紅血絲根據形成原因、敏感程度、膚質不同也會分為不同類型,我們常見的有毛細血管擴張型、肌膚敏感型以及角質受損型。針對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閉合障礙,我們要先在毛細血管閉合上發力;而對於肌膚敏感型的紅血絲,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修復敏感、提高肌膚抗敏能力;如果遇到角質受損的紅血絲,重建角質層屏障就成了重中之重!

  光子嫩膚——讓你徹底與紅血絲絕交!

  為什麼光子嫩膚能夠有效治療紅血絲呢?IPL540是在低能量密度下進行的非剝脫性、非介入性的嫩膚治療,其特定寬光譜能穿透皮膚,被血紅蛋白優先選擇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淺層毛細血管凝固,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的效果。光子嫩膚是治療紅血絲最有效的技術,沒有之一!

  三分治七分養術後修復很關鍵

  正所謂:三分治七分養。祛紅血絲也是如此。光子嫩膚祛紅血絲的效果無人能敵,但治療後若不重視後期的維養,效果自然也會大打折扣。光電項目通常運用熱效應產生治療功效,熱效應會帶走部分水分,而且皮膚的更新代謝也需要大量水分,這個時候是補水的最佳時機。所以,光子嫩膚則會幫您搭配術後修復產品,快速修復皮膚的屏障系統+強效保濕鎖水,延續治療效果。

  紅血絲小課堂:

  1.紅血絲治療後還會反彈嗎?

  其實,嚴格意義上說紅血絲不存在反彈的問題,我們通常認為的反彈其實是因為一些機構祛紅只是做了表面功夫,紅血絲的根源並沒有受到影響,一段時間過後自然會再次發生紅血絲。

  2.光子嫩膚祛紅血絲治療後,如何護膚?

  術後幾天內應避免用過冷或過熱的水清洗,而應使用溫水清潔皮膚,注意清潔防護。務必要好防曬和保濕,這些基礎工作在護膚中是付出很少但回報很高的行為。基礎工作做好,一是皮膚往往不會出現特別嚴重的問題,二是皮膚即使有問題也比較好治療。除了經濟上能節省無謂開支外,也免受治療帶來的不便。養成護膚好習慣,其實也是一種理財方式。

  3.光子嫩膚祛紅血絲,會使皮膚變薄變敏感嗎?

  這個和機構的專業與否、設備的正規與否有著緊密的關系。椤迪特使用的光子嫩膚設備能量發射均勻穩定,專業醫生操作,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所以,不會造成皮膚變薄變敏感的。此外,針對皮膚敏感、角質層較薄的人群,醫生會建議:先進行紅光或導入修復再進行光子祛紅治療,以確保最佳的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