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祛除剖腹產後疤痕,做漂亮媽媽

祛除剖腹產後疤痕,做漂亮媽媽

  隨著當代科技的飛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准媽媽們會選擇剖腹產,對於剖選擇腹產的女性來說雖然可以減輕生產過程中的痛苦,但產後的疤痕也帶來難言的回憶。

祛除剖腹產後疤痕,做漂亮媽媽

  如何祛除剖腹產後的疤痕?

  經過下面的分析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剖腹產後的疤痕是手術後傷口上留下的痕跡,一般呈白色或灰白色,光滑、質地堅硬,大約在手術刀口結疤二至三周後,疤痕開始增生,此時局部發紅、發紫、變硬,並突出皮膚表面。

  疤痕處有新生的神經末梢,但其是雜亂無章的,疤痕增生期大約持續三個月至半年左右,纖維組織增生逐漸停止,疤痕也逐漸變平變軟,顏色變成暗褐色。值得提醒的是,術後刀口的痂不要過早地揭,避免陽光照射,防止紫外線刺激形成色素沉著。

  現代醫療技術可以采用彩光治療剖腹產後疤痕,能夠起到一定效果。彩光的好處是,在改善不健康的皮膚組織和色斑組織時可以完全徹底祛除而不損傷周圍好的皮膚,達到完全祛除,換膚的目的。

  治療後皮膚恢復快,彩光治療的皮膚創面一般在治療後3—10天愈合好。只需兩、三周,就可讓你擁有光滑、細膩、潤澤的肌膚。除了無創手術的治療飲食上要多吃水果,雞蛋,瘦肉,肉片等富含維生素C、E以及人必需氨基酸的食物。

祛除剖腹產後疤痕,做漂亮媽媽

  這些食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表皮代謝功能,切忌吃辣椒,蔥蒜等激性食物。通過了解,我們也知道了如何祛除剖腹產後的疤痕,以及應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希望能夠給孕婦們帶來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