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進行重睑手術有哪些常見問題

進行重睑手術有哪些常見問題

  重睑手術是一種常見的整形手術方法。那麼你知道日常生活中,進行重睑手術有哪些常見的問題呢?

  Q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

  A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睑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睑厚薄等因素來決定。東方人上睑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睑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7毫米為宜。

  Q雙眼皮做寬了有什麼不好?

  A一是人造痕跡明顯,外形不自然,虛假,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做過的;二是容易造成睜眼費力和疲勞感;三是雙眼皮過寬後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睜不大,造成創傷性的上睑下垂。

  Q雙眼皮做窄些的優點是什麼?

  A做窄些眼皮往往顯得很自然,真實,看不出是做的。雙眼皮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開大,萬一不理想,修改容易,有退路,不會造成不良後果。

  Q一單一雙的眼睛能做成雙眼皮嗎?

進行重睑手術有哪些常見問題

  A答案是肯定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那就以它為准,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Q雙眼皮手術前後要注意哪些問題?

  A如果眼部周圍有毛囊炎、活躍期痤瘡、結膜炎、角膜炎以及嚴重沙眼等感染病症,需等這些病變治愈後,再安排手術。手術前1天可以用0.25%的氯霉素眼藥水滴眼,以防術後眼分泌物污染傷口。

  術後讓傷口暴露,保持干燥,不能沾水,48小時內只能冷敷。術後3-5天可能會有輕微的腫脹,不必為此忐忑不安,3天以後會逐漸好轉,折線以後就更好了。

  女性月經期不宜手術,在月經前後3天內進行手術比較安全。

  Q雙眼皮不滿意的修改時間?

  A如果術後伴有嚴重並發症者,最好在術後1周至1個月內修整。一般不滿意結果應爭取在術後半年至1年後修整更好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