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關注光子嫩膚的價格和適應症

關注光子嫩膚的價格和適應症

  那麼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使用些光子嫩膚呢?想要了解這種問題我們就需要介紹光子嫩膚的適應症。

關注光子嫩膚的價格和適應症

  光子嫩膚治療適應症:

  用於治療以下皮膚損傷:色素沉著、著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變,包括皮膚異色症、毛細血管擴張、面部發紅(Flushing)和可觀察到的紅斑(包括激光去皺及其他治療術產生的紅斑),酒渣鼻等。

  適用於治療以下皮膚損傷:包括真皮和表皮組織結構的改變,涉及到膠原組織的變化,如皺紋、毛孔粗大和明顯的彈力纖維改變(如鵝卵石斑和紅斑等)。光子嫩膚技術能夠在單一療程中使以上皮膚損傷得以顯著改善。

  光子嫩膚治療特點祛斑、去紅血絲、美白又嫩膚具有以下效果:

  第一、·全面部治療,同時治療多種面部瑕疵;

  第二、深層護理,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

關注光子嫩膚的價格和適應症

  第三、無需麻醉,治療時間短,午飯時間即可完成;

  第四、治療後即可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及社交,適合於繁忙的現代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