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能解決哪些肌膚問題

光子嫩膚能解決哪些肌膚問題

  1、光子嫩膚能治療色素沉著斑。皮膚色素斑增加是我國人種在發生光老化時明顯的特征,光子技術對表皮來源的皮膚色素增加性疾病的療效比較理想,如斑點、日光性黑子(曬黑)、脂溢性角化等都有格外理想的療效。據報導在亞洲人種中,光子對這類皮膚疾病治療90%受術者得到明顯的療效。新一代的光子設備所開釋的脈沖形態呈磚塊狀,能量的開釋比較均勻,一方面治療安全,另一方面治療適應證也比較多,過去黃褐斑一直是治療的“禁區”,但近來一些使用OPT-IPL(LumenisOne)治療獲得成功,但要防范色素沉著並發症的發生。

  2、光子嫩膚可以治療血管性疾病。光子對皮膚表淺的血管擴張療效比較好,如面部毛細毛細血管張。對血管畸形(如鮮紅斑痣)也有很好的療效,特別是具有OPT模式的IPL(LumenisOne)對鮮紅斑痣具有不錯的療效。而血管瘤則不建議使用光子治療,由於血管瘤的損害太深,治療效果不很好。當然IPL治療的效果與治療的技巧有很大關系。強光治療皮膚血管性疾病特點是通常須要多次反復的治療,而療效通常是多次治療後累積的結果,這一點與激光不同,通常激光治療能出現“吹糠見米”般的療效。

  光子嫩膚關於色素沉著斑和血管性疾病有著很好的療效,愛美人士如果存在著這些肌膚問題,就可以選擇用光子嫩膚來解決,可以取得理想的術後效果。

  專家提醒,如果有需要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切勿盲目選擇,以防造成嚴重的後果。我院是一家專業的美容綜合體,集醫療美容、生活美容一體,提供專屬個性化服務,由專業的醫生操作,同時配置全球先進的設備,讓求美者體驗安全健康、輕松的微整形之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