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會不會有副作用?

光子嫩膚會不會有副作用?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

  1.生物刺激作用

  光子嫩膚祛痘痕的原理主要有兩種,生物刺激作用和光熱解原理。生物刺激作用是強脈沖光作用在皮膚上產生的光化學反應,主要有讓真皮層的膠原、彈力纖維的內部分子結構發生化學變化,恢復彈性。另外,強脈沖光產生的光熱作用,能夠增強血管功能,改善循環,縮小毛孔,消除淺表皺紋。

  2.光熱解原理

  痘印部位的色素沉澱讓其在吸收光後溫度高於周圍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來讓色素破裂分解,消除色素沉澱,並且不會損傷正常組織。祛痘印消除色素沉澱有較好效果。

光子嫩膚會不會有副作用?

  危害:

  1.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的人以及孕婦不能做光子嫩膚;其次,光子嫩膚不能治療黃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同時,光子嫩膚治療還具有兩面性,光子既是治療的好方法,但也有引起改變的危險。另外由於人的個體差異,少數人做光子嫩膚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痤瘡和水疱等。

  2.特別是一些“常換常新”的小店面,不僅難以達到相關醫療、器械考核標准,更沒有專業的執業醫師,所以“光子嫩膚”這一項目絕對不是他們能“隨做隨走”的,消費者在選擇時一定要理性比較、查看相關資質證明,問清相關禁忌症。

  3.光子嫩膚設備是醫療設備,此技術也是一種醫療技術,有其適應症和禁忌症,治療過程也有一定的風險;所以為了規避風險、防止“美容不成變毀容”,盡量選擇安全性高的中藥藥妝,由內而外的養護肌膚,重現白嫩容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