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美容嫩膚系統小檔案

E光美容嫩膚系統小檔案

  一個可怕的念頭浮現在大腦裡,面部皮膚開始變老呢?別糾結,E光美容就能解決上述皮膚問題。

  E光美容嫩膚系統小檔案:

  1、利用特定波長激光和雙極射頻電磁波,無任何副作用。每一次治療大約需要30分鐘,被稱為“午餐療法”。

E光美容嫩膚系統小檔案

  2、可以穿透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紅血絲,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3、E光治療應用范圍廣泛,幾乎涵蓋了以前所有光療法的治療范圍,包括:祛皺、嫩膚、脫毛、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日曬斑、老年斑、雀斑等,同時對治療毛細血管擴張和腿部靜脈曲張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4、一次E光美容治療相當於傳統光子的5-10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