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讓你冬季告別干燥肌膚

光子嫩膚讓你冬季告別干燥肌膚

  彩光嫩膚在冬天做效果最好,因為冬季是整形美容的最佳季節。天氣寒冷干燥不利於細菌繁殖,人們在冬天洗澡也沒有夏天頻繁。

光子嫩膚讓你冬季告別干燥肌膚

  再加上出入都是空調、暖氣房間,保暖很到位,所以這種天氣更利於整形美容手術的護理。彩光嫩膚主要是用激光來祛除臉上的色斑和痣。

  祛斑需要在術後塗抹防曬霜,但是由於夏季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所以一般不主張這時候做彩光嫩膚的手術。皮膚激光專家建議,最好在冬天日照不那麼強烈的季節進行。

  之所以說是彩光,自然就是彩色的了,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來選擇彩光的顏色。

  目前,彩光共有7種顏色,藍色光可以改善敏感性皮膚;紅色光可以分解色素、淡化斑塊;黃色光能夠恢復皮膚的光澤度,改善臉色灰暗;綠色、紫色、橙色和褐色光則主要是偏重於保養方面的功能。

  彩光嫩膚所采用的光比較柔和,幾乎每種皮膚都可以接受這種激光手術,對皮膚也不會造成傷害。嫩膚的過程中,臉上會有暖暖的感覺,而為了鎮靜肌膚,最後還要做個冷敷處理,在做好防曬措施的同時,冬季還要特別強調補水護理,這樣才能讓效果保持得更好。

  彩光嫩膚對於各種色斑、痣、紅血絲、細小皺紋、毛孔粗大等效果都不錯。但是,對於光過敏、嚴重瘢痕體質以及處於懷孕期的女性不要接受彩光嫩膚手術。

光子嫩膚讓你冬季告別干燥肌膚

  彩光嫩膚的恢復期:由於彩光嫩膚不存在創傷,所以只要注意防曬、補水,保護好臉部肌膚就可以了,通常5-7天可以做一次,一個療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