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美容的原理

光子美容的原理

  我們的肌膚在不經意間出現了種種瑕疵:色斑、紅血絲、毛孔粗大等,同時面色變得越來越晦暗,失去了往日的光澤,細小的皺紋在不經意中悄悄出現,肌膚也不再那麼緊繃有彈性……為了找回年輕的感覺,人們花費大量的時間、金錢和精力,換用不同的護妝品,服用各類美容食品藥品,在美容院做皮膚護理,始終無法讓我們隨時保持自信完美的心態。

  現在讓您放心、省心的方法來到您的身邊――代表高科技的光子嫩膚技術,讓您的肌膚再度變得清爽、健康、有光澤。

  QuantumSR光子嫩膚已是國際公認的先進技術,采用無創性療法,其獨特的光子能夠深入皮膚底層,從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種皮膚瑕疵的病源,治療各種皮膚症狀(雀斑、色素斑、面部紅血絲、皮膚彈性減弱、毛孔粗大、肌膚粗糙、酒糟鼻、痤瘡斑痕、細小皺紋等),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年輕而有光澤,健康富有彈性。

  一、光子嫩膚的特點:去斑;去紅血絲;美白又嫩膚

  A.全面部治療,同時治療多種面部瑕疵;

  B.深層護理,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

  C.無需麻醉,治療時間短,午飯時間即可完成;

  D.治療後即可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及社交,適合於繁忙的現代人。

  二、常規美容產品不能立即解決的問題

  1)減少色班和雀斑

  2)縮小毛孔

  3)減輕面部發紅

  4)油性/干性皮膚

  5)減少細小皺紋

  三、先進設備/權威認證

  1)美國原裝進口光子嫩膚儀

  2)通過美國FDA和歐共體CE全面認證

  3)全球最大的醫療美容儀器制造商

  4)美國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出品

  四、其它美容效果――患者治療後的評價

  1)重新獲得年輕的皮膚

  2)減少細小皺紋

  3)使化妝效果更好

  4)面部更加有光澤――不再需要遮蓋霜

  5)皮膚更加緊繃有彈性

  6)使皮膚產生自然光澤

  7)使皮膚更加清爽

  光子嫩膚的原理

  新一代的QuantumSR光子嫩膚儀,采用最新的IntensePulsedLight(IPL)技術,把不同波長及顏色的高能量脈沖光同時投影到皮膚上,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