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痣 >> 激光去除斑痣,一分投入十分美麗!

激光去除斑痣,一分投入十分美麗!

  鮮紅斑痣屬於毛細血管瘤的一種,如果不進行治療,將會伴隨患者一生.我院是北京最大的整形美容專科醫院,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激光設備,由技術精湛的專家治療鮮紅斑痣,采用物理療法,安全有效,不需要手術,不會留下疤痕.

  激光治療鮮紅斑痣的原理是應用光對不同顏色物體的選擇性光熱效應,應用波長在530-600納米之間的激光或強脈沖光選擇性的作用於血管中的血紅蛋白,使之加熱而破壞擴張的血管,而皮膚的其它組織不受破壞,從而將擴張血管清除。

  激光治療鮮紅斑痣的優勢在於,較之以往的冷凍、人工紋身、外科切除、藥物注射、硬化劑、電凝固、皮膚磨削、激光非選擇性光熱作用等治療方法,激光選擇性地治療鮮紅斑痣,治療後不出現增生性疤痕,對淺表的病灶效果較好,尤其對嬰幼兒期的鮮紅斑痣治療往往效果理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