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祛痘印產品PK醫美方法 哪種更好

祛痘印產品PK醫美方法 哪種更好

  相信有很多人選擇過較多的祛痘印產品,但是實在是見效太慢了,甚至可能沒有效果。所以,醫學美容其實是你不錯的選擇。

  祛痘印產品PK醫學美容

  如果說,你用過一次的祛痘印的產品不見效後,你又換另一種產品,繼續將自己的臉蛋當做“試驗田”,不僅浪費時間,而且每一次的花費合在一起,就是一個很高的費用。

  對於醫學美容的方式,你覺得價格相對一支祛痘印產品來說,確實是貴,但是醫學美容祛痘印的方式見效快,能讓你迅速擺脫痘印的煩惱,還給自己一張潔白無瑕的臉蛋。

  醫學美容祛痘印的方法:

  激光祛痘印

  激光祛痘印是最為常用的方式之一,因為准確性高,安全性高,而且價格實惠等優點,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根據個人的肌膚以及痘印情況不同,激光祛痘印的治療次數也不同,有的人一次就將痘印問題搞定,有的人則需要多次才能完全取出痘印。

  光子祛痘印

  光子祛痘印相對激光治療來說,價格偏高,只不過光子美容的方法在祛痘印的同時,還可以解決肌膚的其他問題,例如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皮膚暗黃等。

祛痘印產品PK醫美方法 哪種更好

  生活祛痘印小妙招:

  當然,如果有人不嫌麻煩,又有耐心,可以生活中一些小妙招也能幫助你去除痘印,但是見效較為緩慢。

  1、生姜切片去痘印

  生姜汁能刺激毛細血管的循環,從而加快代謝速度,使痘印處的表皮盡快恢復正常機能,從而避免痘印的不斷生成。

  用法:每日睡前潔面後,生姜切片,敷在痘印處10分鐘,然後更換姜片再敷10分鐘即可,也可用手指輕按姜片,以增進姜汁對皮膚的浸透。

  2、維生素C去痘印

  維生素C美白效果好,可以為肌膚減少黑色素,而且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淡化痘印。

  用法:可以用維生素C片,將其碾成粉末,加點干淨的水,塗在臉上,也可以將檸檬切成薄片,直接敷臉。

  3、菊花美白去痘印

  菊花含有豐富的香精油和菊色素,可以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的生成,還能柔化表皮細胞。

  用法:現將菊花放在容器內搗爛,將雞蛋打破,只取蛋清。將搗爛的菊花和蛋清攪拌均勻,將混合物敷在臉上,待蛋清干後,潔面,塗上潤膚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