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隆鼻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隆鼻術留疤的問題,已經有很多人都擔心這個問題,那會不會留疤呢?

  要求作美容手術的人,總是可望醫生吧手術做的十全十美,人變漂亮,而又不留一點痕跡。因此,整形美容醫生從手術的每一個環節進行研究探索,尋找最佳方法來滿足求醫者的這一美好心願。

  美容手術是“錦上添花”的造型藝術,決不能添了整體美,留下一處丑。從醫生的角度來說,對美容手術的得失,總是期望“得”是大的,“失”是小小的。因此,所有的美容手術,都盡可能把手術切口選在隱蔽難見的地方。

  很多人以為隆鼻術的切口又大又長,而在鼻子很顯眼的什麽地方。隆鼻術的手術切口一般有4個,到底選用哪種切口,這決定於病人的要求和醫生的習慣:

  1)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這種切口位置較顯露,只用於較特殊的唇裂激發畸形用,一般隆鼻術現已棄用;

  2)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術後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條直線痕跡,有人較明顯,有的人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目前還有不少醫生采用這種切口;

  3)鼻小柱鼻口緣切口:就在鼻小柱靠鼻孔的邊緣作切口,這種切口愈合後幾乎看不出痕跡來。

  根據手術的需要和術者的愛好,這種切口可在一邊,也可從一邊向下橫過鼻小柱基底到另一邊,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進行淺行剝離形成皮下隧道。這種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時操作方便的優點。

  4)前庭內切口,就是在一側鼻口內的頂部作一弧形切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