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術 打造你的女人味

彩光嫩膚術 打造你的女人味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的肌膚都會那樣完美。現在不用擔心了,有了彩光嫩膚術,你還等什麼呢?整形專家介紹說,彩光嫩膚技術所采用的是非手術、非剝脫、非介入、非創傷的物理療法。若治療不當,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痤瘡樣發疹、水疱、樣痣潰破出血等危害。

  彩光嫩膚術打造你的女人味

  整形專家建議膚色較黑、色素容易沉著的人較好不要做彩光嫩膚,因為這類人必須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彩光照射的強度才能達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圍,會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導致皮膚被灼傷等。

  此外,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孕婦、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也不適合做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術 打造你的女人味

  彩光嫩膚美容的神秘面目

  1、面部的斑、面部紅血絲、黃褐斑、細小皺紋、毛孔粗大、痤瘡、色素斑點、光損害光老化等症狀,彩光嫩膚一樣可以幫您解決。

  2、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類人可以選擇彩光嫩膚治療。

  3、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的人也適合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神效之一:極速祛斑

  彩光祛斑是一種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色斑問題的理想方法,而且還比傳統的方法要更加安全,另外,這種治療過後會提升皮膚的健康度,讓皮膚不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擾,而且還會比以前更加白皙細嫩,總的來說是一種全面的美容技術。

  彩光嫩膚神效之二:瞬間縮小毛孔

  彩光嫩膚縮小毛孔,整個手術都是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知不覺中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一次的時間大約在半個小時左右,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具體皮膚狀況來決定治療時間,一般在治療3-5次會看到明顯的效果,每一次的治療後都可有效地改善皮膚狀況。

  彩光嫩膚能夠全面治療,能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皺紋、斑點紅血絲;安全方便不傷肌膚,不痛不腫無須休養,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彩光嫩膚術 打造你的女人味

  彩光嫩膚優勢:

  優點一:無創傷,無反彈

  彩光嫩膚技術是無損治療,它能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促進皮膚膠原再生及重新排列,恢復皮膚原有彈性、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它可以讓整個面部皮膚狀況得到提升,面部瑕疵得以清除。

  優點二:治療時間短,恢復快

  不影響日常生活與工作,每次治療約20分鐘,哪怕上班午休的時間都可以做,這正是上班一族所向往的。

  優點三:術後可立即化妝

  做完彩光嫩膚,面部皮膚即時顯現白裡透紅,晶瑩剔透,立刻可以化妝上班,皮膚不會出現紅腫或脫皮現象,讓你真正體驗“美容零負擔”的護膚新概念。

  通過上面對方介紹,相信你已經對采光嫩膚術有了一定的了解,深刻認識到了彩光嫩膚術的優勢,希望,這種手術可以讓你的肌膚更具有女人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